IMG_0098

上次介紹★朵璽Dr.Douxi★的蝸牛系列保養品,這次又出了最新海星系列的保養品了唷!!
    每次一出新的產品都等不急馬上試用看看~~ https://goo.gl/5LvNG6
    瓶罐都很有海洋夏天的風格~感覺起來很清新~果然是夏天專屬的保養品!!
    且夏天的紫外線特別可怕~加強防賽也是不夠的!!保養也很重要唷!!
    這次海星系列主打的就是抗老、修護、保濕,就是在修護白天所照射到的紫外線,晚上能好好做個修護效果~~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

IMG_0104 

 

    有點白色霧狀的液體

IMG_0108  
    個人會先在手上擠出比一般量還多的化妝水,直接在全臉做輕拍的動作!
    用手的溫度增加快速吸收~

★海星QQ嫩肌修護保濕面膜

IMG_0133  
    要敷面膜之前我都會先清潔完、化妝水後再敷~
    我都只敷到10~15分鐘~不超過20分⋯
    15~20分我覺得是很精華的時間,面膜上的精華都直接在臉上吸收
    如果超過20分的話~皮膚反而會感覺乾乾的⋯
    所以我都會先計時個15分鐘

   敷完面膜後都會先將臉部的精華液已用按摩的方式,臉部加速吸收後,我還會再擦上★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image  

 

因為很濃稠所以她是不會滴滴答答的唷~
 
IMG_0114  
 質地比化妝水還要再濃稠一點,也比較透明~
    有點凝露狀的精華液,記得是在化妝水後,乳液前擦唷!!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IMG_0130  
IMG_0125  
    有點像果凍布丁一樣,攪碎後還會很快融合一體~
 
IMG_0116  

    其實它的作用就是塗在臉上,雖然剛開始會感覺到像是分離的狀態~但均勻的塗膜後,你會感覺到果凍很像手牽手,互相拉緊一樣的融為一體,形成一個鎖水的保護膜狀態!!

    我是乾性皮膚,其實我還會再上第二次~
    保養品千萬別省~多擦其實只會更Q,不會造成負擔唷!!(只限於保濕、抗老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兒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