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回到家時都會先做什麼呢?

是不是會卸下包包、脫衣服、當然還有就是最重要的卸妝啦!!

最近體驗了@我的美麗日記新出的兩樣卸妝產品~

高效極緻卸妝凝露&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IMG_7706.JPG 

亞兒非常的大推唷!

快來看我的心得吧~


步驟一 : 超快卸除我的防水眼妝

使用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前要先搖一下,讓卸妝液融合

IMG_7663.JPG

用化妝棉沾取卸妝液後,眼睛一點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唷~

IMG_7705.JPG 

IMG_7657.JPG  

這瓶卸妝液有微分子保濕雙層結構,所以可以迅速卸除防水眼唇彩妝~哇,難怪我覺得很神奇!


步驟二 : 輕鬆卸除全臉妝

IMG_7665.JPG 


卸妝凝露的質地有點像液體,不會油油的~

擠出來倒在手上時,還沒使用前就已經開始愛上了!!

邊卸邊按摩時是非常的好推開~

IMG_7651.JPG 


這瓶厲害之處就是添加了美容液, 好推好清洗,清爽且不感到刺激

是不是卸完看起來皮膚很透亮呢?


我的美麗日記的產品是人人都可以購買的合理價位,負擔也不大!!

但使用後一點也不輸給專櫃品牌唷!!

整個就是走cp值很高的路線~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兒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