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7.JPG

 

 

來美國工作是整整5天的時間
製作團隊有請一位住在當地的工作人員帶我們去吃道地的美式早餐

他的名子叫sam~我很感謝他,這5天的時間他像奶爸一樣照顧我們!!
美國地大,去哪都要靠他開車帶我們到很多地方…而且開車一整天都快累死了,這5天坐車的時間應該都已經在台灣環島好幾圈了吧……

 

(轉載圖片)

如果台灣招牌也都是這種簡簡單單的黑字招牌那該有多好~~~

 

IMG_1269.JPG

(轉載圖片)

建築外觀非常的乾淨簡瑞~我很喜歡這種方方正正又不會太多裝飾得東西在牆上
門窗也都採用木框的玻璃門及玻璃窗,顯得整體看起來明亮優雅

 

 

IMG_1283.JPG

(轉載圖片)

IMG_1282.JPG

(轉載圖片)

IMG_1284.JPG

(轉載圖片)

 

裡面環境也都非常明亮舒適~
其實在台灣的咖啡廳也都很常見這種美式裝潢
不過最有特色的就是huckleberrycafe的餐點囉~~

 

IMG_1254.JPG

IMG_1256.JPG

破英文的我看到一堆密密麻麻的英文我整個頭很暈….

IMG_1255.JPG

IMG_1252.JPG

IMG_1261.JPG

IMG_1257.JPG

 

看到櫃上裡的甜點.麵包.沙拉等等就只想跟店員只說我想要哪一個…..
但早餐就想吃熱食於是就隨便點個炒蛋加培根的早餐來吃吃
再搭配一杯冰拿鐵~~~~

 

IMG_1270.JPG

 

於是……怎麼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美國的培根吃起來都是像餅乾一樣,讓我很不適應
不過我還滿喜歡直接用手拿起培根來慢慢啃的
馬芬加上濃濃的草莓醬也還算是不錯,有鹹有甜2種口味一起


雖然說是非常基本的美式早餐….
但因為美國還要付小費  早中餐=>10%  晚餐=>15%
這份早餐就要19多塊美金,台幣至少600左右
但這在美國算是很正常的價位了…..


因為這份早餐來的太突然也沒做些什麼功課…
事後才上網查些有關於這間huckleberrycafe的餐點相關資料
才發現!!原來是我們不知該如何點餐
因為網路上查到的餐點都看起來特別好吃><

 

IMG_1272.JPG

(轉載圖片)

 

這甜甜圈看起來很犯規.....(聽說美國的甜點都非常的甜)

--------------------------------------------------------------------------------------------------------------------------------------------------------------

 

不知如何點餐?!  不用煩惱囉~

 

有個朋友在美國工作好幾年了,他和我說有個APP很好用
這APP叫做『Yelp』
他說很多亞洲留學生都用這來找餐廳非常的方便

於是我下載直接試用一下~
打上餐廳名字『huckleberrycafe』出現了很多食物照!!!!

 

IMG_1273.PNG

IMG_1276.PNG

 

也太方便了吧!!
這有點像商業型+工具型的IG
可以辦個帳號PO美食

而且也可以收尋一下附近的店家喔!

 

IMG_1281.JPG

IMG_1280.JPG

 

有些人還會在照片上標示餐點價錢~非常的貼心❤️
如果想吃照片上的餐點,可以直接拿照片給服務人員看會比較方便喔~~

很可惜那天太趕了沒跟食物一起拍照.......
不過沒關係,我只想分享來美國第一次吃早餐的心得~
希望大家有如果有機會去美國的話,這文章能夠幫助大家方便找食物吃!哈哈哈!!

不用像我一樣不知怎麼點餐 ....(呵~

 

Huckleberry地址:1014 Wik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營業時間:8 :00AM -5 :00PM

Yelp ISO:https://appsto.re/tw/om2-q.i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兒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