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9.JPGIMG_0722.JPG

超開心在生日前收到了SK-ll的禮物

打開一看是「青春經典體驗組」的保養組合~

IMG_0724.JPG

這禮物也太貼心了吧!!

 

裡面商品有 :活膚卸妝蜜、柔膚潔面乳、青春露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各一。清潔+保養一次解決。

攜帶方便~超適合旅行的!

為強大的青春露做個簡單的介紹~

PITERA效果↓↓

促進肌膚正常代謝

幫助肌膚透亮

提升肌膚天然保養因子,深度潤澤與保水

維持肌膚細緻彈性

針對個人皮膚狀態調整PH

調節皮脂分泌平衡

 

使用順序先由卸妝>清潔>保養開始~

IMG_0777.JPG

 

活膚卸妝蜜(有上妝、隔離霜的時候才會使用到,卸妝蜜延展性很廣,一點都不用擔心卸不乾淨喔)

柔膚潔面乳(不用一次擠出太多,一點點就很夠用了)

IMG_0776.JPG

青春露(我會先用化妝棉沾取一些擦過整臉後再倒些在手上用拍打的方式完全吸收)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非常保濕而且又不黏膩,所以我一年四季都是在擦活膚霜唷!!)

 

 

其實我用了青春露也有超過一年的時間了,

很多朋友都說我怎麼看起來越來越年輕了!!

到底是去做了什麼醫美療程哈哈!

其實都是SK-ll的功勞啦~~~

原本因為臉部肌膚比較乾,

眼周旁有也有一點點小細紋還有肌膚暗沉的問題,

但使用過後這些都有改善許多唷。

 

IMG_0723.JPG

 

而有時皮膚還會因為換季的關係會有點小脫皮或過敏,

我也都會在睡前臉部兩頰用化妝棉敷青春露約5分鐘的時間,

讓臉部得到舒緩調解完再作完後面的保養唷!

就連我身邊有位快40歲的姐姐也是青春露的忠實者,

她的皮膚看起來都跟我差不多喔!!

 

IMG_0728.JPGIMG_0726.JPG

除了跟妳們介紹PITERA的優點之外,

主要重點是要跟你們推薦「青春經典體驗組」,

而且售價才$2900元!!

對於還沒有嘗試過但想體驗SK-ll的朋友們真心覺得可以帶一組回去試試呢~

想嘗試看看的人也可以直接至官網領取SK-II的試用品唷:http://goo.gl/0lnHnc

 

IMG_07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兒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